您当前的位置:  数之信市场调查 > 行业解决方案
商业地产定位研究
作者:数之信市场调查         浏览量:70 发布时间:2019-03-26
通过商圈普查、消费者定量定性调查,获取目标客群的消费需求、消费习惯、品牌偏好及消费取向,为商业地产项目定位提供参考。

       商业地产广义上通常指用于各种零售、批发、餐饮、娱乐、健身、休闲等经营用途的房地产形式,从经营模式、功能和用途上区别于普通住宅、公寓、别墅等房地产形式。商业地产项目有三大法宝:前期定位、项目招商及运营管理。前期定位是战略高度上的战略制定,项目招商及运营管理则是对项目定位的实施。

       在商业地产快速发展的时代,项目同质化严重、店铺经营状况难以达到预期、商铺空置率高、商圈内人口迁移导致店铺人流量减少等诸多问题凸显。出现上述问题的重要原因之一就在于项目前期缺乏准确的定位。对于商业项目开发而言,前期定位、项目招商销售、运营管理都至关重要,而定位起着方向性和纲领性的作用,前期定位是商业地产项目的运作基础,是项目招商销售和运营管理的指导原则,能够影响整个商业项目的发展方向和前景。所以商业地产项目定位研究对商业地产的开发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商业定位主要研究范式如下:

商业地产定位研究,商圈研究,店铺经营环境调查,消费者调查



最新资讯